当前位置:

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高岷一行调研象山检察工作

发布时间:2022-05-23

 

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高岷一行调研象山检察工作

 

 

 

 

 

  5月23日上午,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高岷、县府办副主任胡路一行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。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陆玉珍及其他班子成员、检委会专委参加座谈。

 

  座谈会上,陆玉珍围绕队伍建设、特色亮点工作及检察业务等方面介绍了象山检察工作总体情况。

 

  听取汇报后,高岷充分肯定了检察工作,他指出象山检察队伍强、履职有力,切实把部署要求落实到为大局服务、为人民司法的具体行动中;业务精、担当尽责,在护航经济发展、推进重点项目和平安象山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,工作有谋划、有亮点、有成效。

  高岷强调,要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,切实抓好抗击疫情、护航亚运、港航检察等各项工作;要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责,不断提升履职能力,助力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,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;要以更大力度深化改革创新,找准检察数字化改革方向,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县贡献检察力量。

 

 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